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關於旅遊,您有新的選擇



「對我來說,重點不是出發去那裡旅行,而是出發。
我是為旅行而旅行。最棒的事就是前進。」 

–  Robert Louis Stevenson 蘇格蘭詩人、小說家、旅遊作家



我們了解,旅遊對於每個人的意義不同,需求也很多元,喜歡的旅遊方式也天差地遠!!

近年來因為國人出國的機會增加,對於旅行的要求更加自主、個性化,畢竟難得安排一次的假期,希望用最完美的方式來完成它,因此自助旅行的趨勢因應而生,自助旅行到底有什麼吸引人之處呢?


首先,既然是自由行,當然行程可以全部是量身定制,想去哪就去哪,行程中喜歡哪個方,就可以任性的多停留點時間,也可以按著自己的意思按圖索驥,尋找舌尖上的美味,好好品嚐在地的美食,不用遷就團體用餐的時間而浪費時間。



當然,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安排入住特色的酒店或民宿,增加人生的體驗,還有還有,享受旅程中不期而遇認識的新朋友(驢友),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
要完成這樣的任務,要有大把時間,要做很多功課,會有一段時間沈浸於埋首攻略的辛苦,安排各種交通工具的疲於奔命,應付各種臨時狀況,多方嘗試,也有可能走冤枉路,一番努力以後,未必搶訂到最理想且經濟實惠的票價,花費了時間與金錢,其結果卻不盡理想而失望的可能,對比於完成行程的成就感,真的是一個痛苦並快樂的過程。


因應這樣的渴望與趨勢,我們提供一個更好的旅遊提案是「半自助旅行」,也就是借助旅行社對於旅遊地點的熟稔與經驗,爭取到有利的價格並且節省時間,正是半自助旅行吸引人的地方。

半自助旅行的美妙之處在於:
1. 想去的地方還是有去,而且旅行社可能提醒了差點漏掉的美景。
2. 用最有效率的時間完成行程制定。
3. 當地交通安排無虞。
4. 除了制定的行程之外,依然有自創的空間,還是可以充分與旅行社討論,並且利用行程安排的空檔時間,努力發揮研究攻略的好處與成就感。
5. 行程外的航段自選,也能擁有搶訂機票的刺激快感,不同於團體機票,想留在當地多玩幾天,或者訪友探親都不成問題。
6. 美食的享受不變。
7. 行程結束美好感受依然。

寶豐國際旅行社成立於1997年3月14日,時至今日已有近20年的歷史。

經過10餘年的努力,仍然堅持創新、深度的理想,堅守開業界先河的崗位。

尤其在操作難度較高的中國大西部,舉凡西藏、新疆、四川、雲南、青海等地,都是寶豐旅遊的強項,尤其是西藏,在山高水深的屏障之下,不辭辛勞的帶領大家一同前去窺探神秘國度的堂奧,雖然流的汗比別人多,付出的心力比別人深重,但我們甘之如飴。 

我們相信未來,深度的、特色的旅遊趨勢,大方向不會改變,以豐富的旅遊規劃經驗為基礎,加入新的思考元素,期待以更快速、更簡便、更自主、更深入的方式成行,如半自助、二人成行、徒步等旅遊模式,為許多熱愛旅行的朋友帶來更新更廣的視野。


因此,把失望降到最低,花最少的時間,來一場有自助靈魂的半自助旅行。

精選文章

西藏重要節慶 雪頓節

藏曆:6月底或7月上旬 / 新曆:8月5日 藏戲節又名雪頓節,是西藏藏族的傳統節日之一,雪頓節按藏語解釋說是吃優酪乳子節日。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舉行,為期四、五天。後來逐漸演變成以演藏戲為主,又稱“藏戲節”。 雪頓節在十七世紀以前是一種純宗教的節日活動,...

Bottom Ad [Post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