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訂購說明


西藏旅遊報名前的認知
中國大陸是一個人治大於法治的地區,西藏自治區的政治地位更屬敏感區域,因為這樣的政治生態,導致西藏旅遊充滿高度不確定性,請參加西藏旅遊的朋友需有以下的認知及心理準備,否則不建議報名前往。
1. 無法保證一定可以取得入藏批准函,但是我們承諾絕對竭盡所能,完成入藏批准的申辦。
2. 無法保證一定可以按表操課的走行程,如因交通、路況、天氣、政治因素等不可抗力的因素發生,我們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,請於報名前,一定要有此認知。
3. 西藏旅遊的飲食、住宿條件劣於其他高度開發的旅遊景點,務必做好吃苦耐勞的心理建設。
4. 西藏幅員遼闊,每日車程時間都會在4小時以上,如走阿里行程,車程時間會更長,請務必有此認知。
5. 請抱持隨遇而安的旅遊態度,尊重當地的生活與文化,接受彼此的差異性,切勿帶著批判的眼光來西藏旅遊。


報名方式

  •  透過電話、Email、LINE、QQ、微信與我們聯繫,將有服務專員盡速與您聯繫。

    【辦公室】台北02-6618-8899、高雄07-2714888
    【行動電話】hugo:0906-232777、美娟:0983-080860、流浪:0906-802888、0937-531952
    【E-mail】hitwalk@gmail.com、ating5599@gmail.com
    【LINE ID】hugo:hugobossgood、美娟:0933808591、流浪:0937531952
    【QQ】hugo:38275153、流浪:3237407050
    【微信ID】hugo:hugowind、美娟:Candy60090、流浪:ating5599
hugo_INE IDhugo_WeChat ID

hugo_LINE & WeChat

美娟_LINE ID美娟_WeChat ID

美娟_LINE & WeChat

流浪_LINE ID流浪_WeChat ID

流浪_LINE & WeChat


付款方式 
1. 【傳真刷卡】可從網站上下載刷卡單,填入相關資訊後回傳。
2. 【匯款】戶名:寶豐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、銀行:台灣銀行圓山分行(銀行代號:004)、帳號:124-001-00816-4。
3. 【ATM轉帳】銀行代號:004 帳號:124-001-00816-4。
※匯款或ATM轉帳後,請致電02-6618-8899告知,謝謝!

入藏申請相關手續辦理
提供辦理證件掃描檔案 (出發日前30天提供,務必非常清楚)。
1. 台灣:提供護照、舊版台胞證的正面 (照片頁) 或新版台胞卡正、反彩色掃描檔案。※台胞證新辦,通常需要七個工作天,自行估算時間。
2. 其他外賓:提供護照的正面 (照片頁) 及有效中國旅遊簽證(L)的彩色掃描檔案。

入藏函辦理約需20個工作天,敬請耐心等候。
1. 入藏函正本於出發前三日發放。
2. 入藏函正本是一團一份,非一人一份。
3. 如您於成都入藏,可直接與成都聯絡人,約取入藏函正本即可。
4. 如從其他城市進藏,於出發前一日寄至指定地點 (限中國境內)。
5. 搭火車入藏者,持黑白列印的檔案即可,無需取正本 (視政策狀況可能會需要正本)。

機票/火車票預訂 
1. 所有機票皆採用電子機票,包含台北出發的國際段及中國內陸段。 
2. 出發前,提供訂位紀錄備查,辦理登機,只需持護照/台胞證即可。 
3. 火車票皆為網路代購服務,需自行至乘車車站的售票窗口,憑身分證件 (台胞證) 取票。

貼心小提醒 
前往拉薩之前,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(如成都的火鍋);如有可能,請提前一周左右服用紅景天。 
1. 觀賞珠峰與納木措的滿天繁星時,早晚溫差較大,一年四季都需備妥保暖衣物。 
2. 西藏陽光紫外線強烈,請帶上防曬霜、遮陽鏡、遮陽帽,避免正午的強紫外線灼傷皮膚,同時也能一定程度避免高原反應。 
3. 西藏氣候比較乾燥,需要攜帶保濕的護膚品 (如補水面膜等)。 
4. 西藏高原缺氧,進藏之前,不要有任何的恐懼感,心態要放輕鬆。

精選文章

西藏重要節慶 雪頓節

藏曆:6月底或7月上旬 / 新曆:8月5日 藏戲節又名雪頓節,是西藏藏族的傳統節日之一,雪頓節按藏語解釋說是吃優酪乳子節日。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舉行,為期四、五天。後來逐漸演變成以演藏戲為主,又稱“藏戲節”。 雪頓節在十七世紀以前是一種純宗教的節日活動,...

Bottom Ad [Post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