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行前規劃

深入藏地文化,體驗反璞歸真的純粹之美
開始規劃西藏旅行,不想跟著一大群人走馬看花的遊西藏,只想隨心所欲玩轉自己的西藏旅遊行程。但是,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始,那麼跟著〔西藏國旅〕一步一步來,開始規劃專屬於您的獨一無二的西藏旅遊行程。

西藏旅遊報名前的認知
中國大陸是一個人治大於法治的地區,西藏自治區的政治地位更屬敏感區域,因為這樣的政治生態,導致西藏旅遊充滿高度不確定性,請參加西藏旅遊的朋友需有以下的認知及心理準備,否則不建議報名前往。
  1. 無法保證一定可以取得入藏批准函,但是我們承諾絕對竭盡所能,完成入藏批准的申辦。
  2. 無法保證一定可以按表操課的走行程,如因交通、路況、天氣、政治因素等不可抗力的因素發生,我們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,請於報名前,一定要有此認知。
  3. 西藏旅遊的飲食、住宿條件劣於其他高度開發的旅遊景點,務必做好吃苦耐勞的心理建設。
  4. 西藏幅員遼闊,每日車程時間都會在4小時以上,如走阿里行程,車程時間會更長,請務必有此認知。
  5. 請抱持隨遇而安的旅遊態度,尊重當地的生活與文化,接受彼此的差異性,切勿帶著批判的眼光來西藏旅遊。

自助旅行的SOP(標準作業流程)
★ 第一步:蒐集資料排行程。
★ 第二步:確定您的假期天數與時間。
★ 第三步:確定您的想去的地方。
★ 第四步:尋找同行夥伴。
★ 第五步:針對行程及報價 (簽證/入藏證、交通/機票、火車票、包車、住宿),您可以透過電話或Email與〔西藏國旅〕進一步討論修正。
★ 第六步:行程及費用確認後,就正式進入西藏旅遊行程預訂流程。
★ 第七步:打包行囊。
★ 第八步:出發了。

貼心小提醒
  1. 前往拉薩之前,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(如成都的火鍋);如有可能,請提前一周左右服用紅景天。
  2. 觀賞珠峰與納木措的滿天繁星時,早晚溫差較大,一年四季都需備妥保暖衣物。
  3. 西藏陽光紫外線強烈,請帶上防曬霜、遮陽鏡、遮陽帽,避免正午的強紫外線灼傷膚,同時也能一定程度避免高原反應。
  4. 西藏氣候比較乾燥,需要攜帶保濕的護膚品 (如補水面膜等)。
  5. 西藏高原缺氧,進藏之前,不要有任何的恐懼感,心態要放輕鬆。



精選文章

西藏重要節慶 雪頓節

藏曆:6月底或7月上旬 / 新曆:8月5日 藏戲節又名雪頓節,是西藏藏族的傳統節日之一,雪頓節按藏語解釋說是吃優酪乳子節日。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舉行,為期四、五天。後來逐漸演變成以演藏戲為主,又稱“藏戲節”。 雪頓節在十七世紀以前是一種純宗教的節日活動,...

Bottom Ad [Post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