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西寧火車站交通指南

西寧火車站交通指南
西寧火車站為西寧市唯一的火車站,目前有始發蘭州、嘉峪關、格爾木、烏魯木齊、銀川、西安、鄭州、北京、拉薩、武昌、青島、上海、濟南、重慶、成都、瀋陽、廣州等地的D、T、Z、K次列車。

1. 到達交通
西寧火車站的公車站內有發往市內和周邊城市的車次,公車站共有7個月臺,其中3、4、5、6、7號月臺為公車月臺。3號月臺將停靠31、16、104、107路公車;4號月臺將停靠20、28、7、27路公車;5號月臺將停靠9、5、103路公車;6號月臺將停靠3、11路公車;7號月臺將停靠1、40路公車。如果團隊人數比較多,可由我們安排車輛接送。

2. 西寧—格爾木
從西寧開始,每一站都是美景。在接下來這短短的幾個站中,就可欣賞到草原、鹽湖、戈壁、高山、荒漠等奇絕風光。讓你在極馳的火車上,慢慢接近心中的聖地。列車到達西寧,海拔已拔上升至3212,西藏的神秘面紗也即將緩緩揭開。過西寧時還能夠看到看到美麗的青海湖。

3. 那曲—拉薩
那曲站的海拔4547,這裏的一山、一水、一草,彙聚成為了這個獨特的地方。沿線看到的唐古喇山山脈腳下就是聖潔的措那湖,安多的湖泊在這裏交流縱橫,高山起伏,綿延千裏,蔚為壯觀。在那曲到拉薩這段路上,會經過唐古喇山,那便是青藏路的最高點,海拔高達5072。

4. 抵達拉薩
在漫長的火車旅途之後,終於在第三日下午抵達“日光之城”拉薩!這時可整頓行李,入住酒店,尋找附近知名的餐廳解決晚餐問題。我們建議您初到高原地區,不可疾速行走,更不能奔跑,也不能做體力勞動。不可暴飲暴食,以免加重消化器官負擔。不要飲酒和吸煙,多食蔬菜和水果等富有維他命的食品,適量飲水,注意保暖,少洗澡以避免受涼感冒和消耗體力。

精選文章

西藏重要節慶 雪頓節

藏曆:6月底或7月上旬 / 新曆:8月5日 藏戲節又名雪頓節,是西藏藏族的傳統節日之一,雪頓節按藏語解釋說是吃優酪乳子節日。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舉行,為期四、五天。後來逐漸演變成以演藏戲為主,又稱“藏戲節”。 雪頓節在十七世紀以前是一種純宗教的節日活動,...

Bottom Ad [Post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