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西藏旅遊電話怎麼打?


西藏旅遊電話怎麼打?
所在地國際冠碼+對方的國碼+對方的 (區域碼)+對方的電話號碼。
最近經常被問到去西藏旅遊打電話的問題,於是,決定整理成冊,一勞永逸
不管是去西藏或是其他地方,通通都適用。

首先,牢記國際電話撥打原則 (放諸四海皆準):所在地的國際冠碼+對方的國碼+對方的 (區域碼)+對方的電話號碼。

國際冠碼
1. 台灣 (002),還有一些號稱比較便宜的,請洽您的手機服務商。
2. 大陸 (00)。
3. 其它地區根據需求,自行查詢,如果不知道,直接用 (+) 取代。

國碼
1. 中國大陸 (86)。
2. 台灣 (886)。
3. 其它地區根據需求,自行查詢。

區域碼
1. 台北 (2)。
2. 高雄 (7)。
3. 拉薩 (891)。
4. 成都 (28)。
5. 撥打手機不用加。
6. 其它地區根據需求,自行查詢。

關於台灣/大陸間的打電話問題
人在台灣 (台灣門號),打電話給大陸 (大陸門號)
1. 所在地的國際冠碼+對方的國碼+對方的 (區域碼)+對方的電話號碼。
2. 002 (台灣) 86 (大陸) 1332222666 (大陸手機)。
3. 002 86 133222666 或 +86 133222666。
※ 通話費率:每分鐘約新台幣11-12元 (中國大陸,其他地方自行查詢)。

人在大陸 (台灣門號),打電話回台灣 (台灣門號)
1. 所在地的國際冠碼+對方的國碼+對方的 (區域碼) +對方的電話號碼。
2. 00 (大陸) 886 (台灣) 955111222 (手機去0)。
3. 00 886 955111222 或 +886 955111222。
※國際通話費率:每分鐘約新台幣11-12元 (中國大陸,其他地方自行查詢)。

人在大陸 (台灣門號),打電話給同樣在大陸的台灣朋友 (台灣門號)
1. 所在地的國際冠碼+對方的國碼+對方的(區域碼)+對方的電話號碼。
2. 00 (大陸) 886 (台灣) 955111222 (手機去0)。
3. 00 886 955111222 或 +886 955111222。
※通話費率:每分鐘約新台幣11-12元 (中國大陸,其他地方自行查詢)。

人在大陸 (台灣門號),打電話給大陸朋友 (大陸門號)
這個最簡單,只要您的手機開通國際漫遊的功能,手機會自動切換至當地的系統。
※中國: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,只要拿起手機直接按 1332222666。
※通話費率:每分鐘約新台幣7-8元 (跟台灣手機網外互打差不多)。

貼心小提醒
接電話簡單,卻是最傷荷包!
打電話拆解完畢,可怕的來了,大家都會詢問打電話,卻沒問過接電話,接電話簡單,卻是最傷荷包!
不管您接的是大陸門號或台灣門號,通通都是漫遊計費!
人在台灣,不管接誰的電話,通通不用錢,除非發話方指定受話方付費。但是,人在中國大陸 (國外),不管接誰的電話,都是貴鬆鬆!不管您接的是大陸門號或台灣門號,通通都是漫遊計費!
※通話費率:每分鐘約新台幣19-20元。

如果覺得通話費太貴,那就發簡訊吧!
1. 人在台灣發國際簡訊 (包含中國大陸):每則約新台幣5元。
2. 人在中國大陸發簡訊回台灣或大陸:每則約新台幣3元。

國際漫遊
另外還有數據漫遊的部分 (上網),各家電信業者都有提供不同的方案。
出發前,問一下您的電信業者就知道囉!預祝您~旅途愉快!

精選文章

西藏重要節慶 雪頓節

藏曆:6月底或7月上旬 / 新曆:8月5日 藏戲節又名雪頓節,是西藏藏族的傳統節日之一,雪頓節按藏語解釋說是吃優酪乳子節日。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舉行,為期四、五天。後來逐漸演變成以演藏戲為主,又稱“藏戲節”。 雪頓節在十七世紀以前是一種純宗教的節日活動,...

Bottom Ad [Post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