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攻略-西伯利亞-貝加爾湖熱門

西伯利亞~貝加爾湖夢幻藍冰


西伯利亞~貝加爾湖夢幻藍冰


【貝加爾湖】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南部,是世界上最深、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,面積為世界第七大湖,湖呈長橢圓形,似一鐮巨大璀璨的鑽石彎月鑲嵌在西伯利亞平原上,熠熠生輝。在冬季會結出美如翡翠的冰塊,在陽光的照耀下,散發著寶藍色的光,巨大的冰層有時被擠壓,有時被擴張,裂開來的冰塊就形成了奇妙的美景。冰凍的湖面上出現的一條條裂縫,行走在湖面上,感受到窒息的美感。據研究,它是世界最古老的湖泊,在地球已存在超過2500萬年,是世界上最清澈的湖泊,享有“西伯利亞珍珠”的美譽。
每年2-3月份,貝加爾湖水徹底封凍,是看藍冰的最佳日期,親臨湖邊,領略震撼美景,拍攝唯美動人的夢幻之作。

行程採用【半自助】模式設計自行前往北京集合一同飛往西伯利伊爾庫茲克。可以彈性安排在北京旅遊、訪友。
特別安排貝加爾湖博物館參觀,近距離了解神秘的貝加爾湖及湖底生物和礦產。借助潛水器開始貝加爾湖深度遊覽,貝加爾湖在中國史籍中被稱為“北海”,著名的蘇武牧羊的故事就發生在這一帶,貝加爾湖是世上最深和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,也是世界上最清澈的湖泊之一,已有2500萬年曆史,1996年貝加爾湖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。




【多元享趣的雪上活動】
搭乘纜車 (門票已含) ,前往切爾克夫山頂,這裡是視野極佳的觀景台。可以一覽整個貝加爾湖。安排乘坐氣墊船 (3小時/費用已含) ,沿著貝加爾湖環湖鐵道行駛,欣賞湖面上山水風光及湖邊鐵路、森林美景。
接著可以選擇安排搭乘狗拉雪橇 (10分鐘/自費),在冬天這活動不可錯過的,享受在白樺林群裡奔馳的快感。









    

報名方式:網路或電話報名

  • 1. 線上報名:您可以透過行程頁下方的〔立即預訂〕報名。
    2. 透過電話、Email、LINE、QQ、微信與我們聯繫,將有服務專員盡速與您聯繫。

    【辦公室】台北02-6618-8899、高雄07-2714888
    【行動電話】hugo:0906-232777、美娟:0983-080860、流浪:0906-802888、0937-531952
    【E-mail】hitwalk@gmail.com、ating5599@gmail.com
    【LINE ID】hugo:hugobossgood、美娟:0933808591、流浪:0937531952
    【QQ】hugo:38275153、流浪:3237407050
    【微信ID】hugo:hugowind、美娟:Candy60090、俊廷:ating5599

精選文章

西藏重要節慶 雪頓節

藏曆:6月底或7月上旬 / 新曆:8月5日 藏戲節又名雪頓節,是西藏藏族的傳統節日之一,雪頓節按藏語解釋說是吃優酪乳子節日。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舉行,為期四、五天。後來逐漸演變成以演藏戲為主,又稱“藏戲節”。 雪頓節在十七世紀以前是一種純宗教的節日活動,...

Bottom Ad [Post Page]